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分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8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02

7月2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会争、总工程师冯凯元一行来校交流。校长马玉霞、副校长倪居出席交流会,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和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马玉霞对王会争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马玉霞表示,校企双方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校企联合组建科研团队及职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寻找契合点,深化合作成效。学校将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周密组织安排,加大人才供给,为企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王会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轨道交通分公司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来访交流,有意选拔学校优秀人才,并对专业、身高、生源地、工作环境及薪酬待遇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倪居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在会后陪同王会争一行参观了校内实习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