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30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88

7月28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柳,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维保项目经理黄锋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倪居出席交流会,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倪居对杨柳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给予学校发展及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援外培训、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倪居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业培训、技术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寻找契合点,展开深入合作。

杨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维保、机电等项目合作情况。她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有意选拔机电一体化、城轨机电、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先培训,后上岗,并对工作环境、薪酬待遇、转正录用、职称评审、职业规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培养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创新技术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