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科技创新暨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05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56

8月2日下午, 我校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科技创新暨科研工作座谈会,学校科技处处长陆艳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蕾和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齐仁龙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德强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科研项目管理等情况。陆艳琦、王蕾和齐仁龙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举措和特色成果。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高质量项目申请、横向项目管理、科技进步奖等高水平成果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期望校际间交流常态化,相互促进学习,合力为河南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