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8-10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2158

8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琰深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学校招生录取和生源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奋战一线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倪居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会、校办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许琰认真听取了现阶段我校招生录取进展、生源质量情况汇报,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规范开展表示肯定,向工作人员暑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许琰指出,招生工作与专业建设、学校发展密切相关,是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长期以来,学校招生录取分数保持强势增长劲头,生源质量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招生录取社会关注度高、工作责任重大,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坚决落实教育部“十不准”“十公开”“六严禁”“三十个不得”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录取工作,确保公开、公正、公平。

许琰强调,要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招生录取的咨询服务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耐心、细致、周到服务。要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后续总结工作,全面统筹、系统规划,不断完善、改革、创新我校招生工作,进一步优化学校生源结构、提升就业质量。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原则和要求,认真细致、尽职尽责,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