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 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8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207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持续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郑铁党〔2022〕30号)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我们的节日•重阳”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们的节日•重阳”有关活动(见附件)。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及时上报活动信息,并于10月7日前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以图文信息(照片格式:JPG,大小:1MB以上)形式钉钉发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科李旸,后期经学校筛选评议后统一推荐至文明办。  

 关于持续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郑铁党〔2022〕30号).doc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