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浏览次数: 4097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入校报到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各年级学生按照以下时间安排分批返校。

(一)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2020级学生返校;

(二)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2021级学生返校;

三)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2022级新生报到;

)因陇海书院本学期进行跨校区搬迁,全体学生分为两个批次返校,具体时间安排由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已在校外实习的各年级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安排由相关学院、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二、教学安排

(一)2020-2021级学生9月15日(星期9月16日(星期五)网络授课,9月19日(星期一)开始线下教学

(二)2022级新生919星期一)正式线下教学

 

 

三、返校条件

(一)返校前7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7天健康信息填报的学生,持健康绿码、行程卡、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纸质),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入校。

(二)返校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或同住人员有国内其他城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暂缓返校;暑假期间有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的学生或同住人员有境外旅居史的,暂缓返校;健康码、行程卡异常的暂缓返校;返校前7日内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暂缓返校。

(三)郑州市域外来(返)郑人员,需提前3天通过“郑好办APP—返郑人员登记管理”入口,据实填报提交;或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入口,据实填报提交。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