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文章作者:   审核: 赵晓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71

9月28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成员观影活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观看了央视纪录片《非凡的领航2021》(第一集)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八集)。《非凡的领航2021》(第一集)呈现了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抒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奋力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壮志豪情。《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八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攻坚克难,实现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消除绝对贫困所书写的生动感人故事,所铸就的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所创造的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

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