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杨阳    浏览次数: 2139

全体师生

根据上级最新要求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本周六至下周五)放假,共7天。

10月8日、9日(周六、周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一)出入校门所有师生同等要求,返校时,需提供有效证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倡导教职工就地过节,不出市、不出省。如确需离郑、跨省出行,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向所在单位请假、社区报备和返校防控措施;学生不得离开郑州市,如有特殊情况,要严格落实请假审核要求。

(三)干部值班、学工值班、保卫值班、后勤值班要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要求,按时到岗并值守值班电话,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带班校领导和学校防控办。学生处和各书院值班领导要主动深入学生,开展假期关爱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