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10-13   文章作者:   审核: 程萍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9月30日,由校团委、艺术学院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绘画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尚艺堂展厅和文化长廊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作为主题,汇集来自艺术学院设计类各专业学生及全校学生的优秀作品,经过前期初赛遴选,从200多幅作品中选出80多幅生动传神、富有感染力的绘画作品进行参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新时代社会的发展变化,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体现深切的家国情怀,描绘美好生活图景,抒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命和憧憬美好未来的情怀,展示了学生的艺术风采,展现了学生较高的创作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