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举办“以画读党史”公益插画海报创作展


发布时间: 2022-10-15   文章作者:   审核: 程萍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8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知英雄、学英雄,厚植青年大学生的为民情怀和家国情怀。10月14日,由校团委、艺术学院主办的“以画读党史”公益插画海报创作展在艺术学院尚艺堂展厅和文化长廊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本次活动以“以画读党史”为主题,汇集来自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及全校其他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经过遴选,从100多幅作品中选出60多幅生动传神、富有感染力的插画作品进行参展。参展作品通过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历史人物作为主干,结合愚公移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三平”精神,用插画海报的形式描绘心目中的英雄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插画作品展示了本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其他专业学生较高的创作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