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 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6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46

1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线上会议。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倪居介绍了学校前期争取国家级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就职教集团工作开展及本次数据填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证职教集团数据的全面性和高质量,二是要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工作的公告》要求,认真、准确、按时填报相关数据,确保本次填报工作顺利完成,争取在下一轮双高校评审中取得好的成绩。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作用、功能和填报的具体要求,并从职教集团的重要性、架构、工作开展及对标国家级示范性职教集团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科技处组织职教集团数据填报人员进行了培训,解读数据填报指标和填报要求,对填报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