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力开新局—铁道工程学院召开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文章作者:   审核: 郭运宏 王亦军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铁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12月2日召开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总结提升、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情况,从党建、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团队建设、教师学生竞赛、对外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王亦军院长从全局的角度,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受疫情防控等客观因素影响,学院在技能竞赛、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明年责任重、任务多、时间紧,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榜样,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郭运宏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明年学院党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互融互促,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