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07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明亮以“守正创新促发展履责担当向未来”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以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专题党课中,梁明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重点就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职业教育的论述进行了认真解读。要求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引导全体教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和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