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接力·朋辈有约”——丝路书院举办校友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2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37

12月9日下午,丝路书院举办主题为“听校友分享成功经历”的线上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院2018届优秀校友王一杰同书院团学干部交流学习、工作体会。

王一杰根据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怎样做好招聘面试的准备、初入单位工作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在交流互动环节,王一杰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团学工作、就业、择业、面试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并以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例,对参会同学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王一杰曾任铁道信号15Y3班班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现任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西车间中原信号工区安全管理员、郑西车间工电联整主管、车间工会宣传委员、团委组织委员。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河南省三好学生和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此次“朋辈有约”活动,是丝路书院校友和同学间的又一次“阳光接力”,对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就业观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