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2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复兴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复兴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视频重播和细读报告原文的形式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规划的宏伟蓝图,大家谈感悟和启示,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中去,融入到书院育人工作实践去,要在学生中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掀起学习的热潮。

复兴书院党总支书记罗坤在对此次学习活动的总结中指出,本学期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兴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科学精确制定抗疫实施方案,以应对疫情形势的复杂多变。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临危不惧、相守陪伴,把学生当亲人、把学校当“我家”,谱写出了一首战“疫”必胜的动人协奏曲。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全体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罗坤号召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书院、进社区、进宿舍、进社团,融入到书院育人中去,切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