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1+X”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4   文章作者:   审核: 郭晓斌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28

12月4日,商学院成功组织了“1+X”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考核方式调整为线上进行。56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集中考查学生对前厅运营知识的综合掌握情况。操作技能考核重点考查学生对前台预订、处理宾客投诉等管理技能的掌握。通过“课证融通”,将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评价标准融入教学内容,将相关课程考试与职业技能考核统筹安排、同步考试(评价)。为确保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精心组织考核鉴定,前期培训教师采取线上方式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考试期间考生认真参加考核,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平台系统稳定,考场秩序良好。

近年来,商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各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人才培养目标有机融合,推进落实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