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1-04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刘国海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502

1月4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为我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校长马玉霞赴招聘现场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玉霞与参加招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面试情况,并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交流站站长李汉斌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招聘计划及用工需求。


马玉霞对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郑招聘我校毕业生表示欢迎,对招聘现场严谨有序、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马玉霞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保持良好沟通协作关系,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着眼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贯通发展路径,加快培养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适应岗位技能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李汉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全力服务铁路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