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1-08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22

1月6日下午,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周前进、秘书长明照凤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就双创教育专委会工作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和合作交流。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会议,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福胜对周前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交流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成效、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法和成果。调研组专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介绍了校联会专委会成立的宗旨、建设目标、服务内容、工作机制等。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省“双高”专业建设情况及需求。随后双方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专创融合课程典型案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及标志性成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调研组专家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郑州铁院众创空间。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