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信成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 2023-02-23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53

为助力我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发展,1月12日上午,河北信成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价值12.80万元的教学设备。副校长倪居、河北信成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安琪出席捐赠仪式,信成发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和我校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河北信成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专注模拟仿真技术为载体进行信息化教学、智能培训及模拟考评系统等项目开发的综合类公司。先后与各大铁路局、铁路高等院校合作开发应用于教学的模拟仿真教学软件,公司研发的产品深受用户的好评。

此次捐赠的教学设备包含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国铁路客运接算站考评系统及配套教学资源,主要用于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实践教学、技能竞赛等教学活动。

捐赠仪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教学技术手段、技能竞赛、科技研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