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评审工作组莅临我校考察评估


发布时间: 2023-01-13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91

1月12日上午,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评审工作组组长、郑州市成人教研室主任梁才,评审工作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张倩、新郑社区学院院长陈红彦、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社区办赵河一行4人到我校对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评估考察。校长马玉霞、副校长倪居陪同考察,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退休职工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评审工作组先后来到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老年护理技术实训室、急救护理技术实训室、康复作业治疗实验室、茶艺实训室、插花实训室、酒吧模拟实验室、智慧教室、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计算机房等地,现场开展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结束后,学校召开专题汇报会。马玉霞对评审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特色优势。马玉霞表示,学校全面落实“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专设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优质教育资源,搭建老年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推进学校教育和老年教育融合发展,全力满足居民终身学习需求。倪居就我校近年来老年学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评审工作组在查看了我校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同校领导及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后,对我校创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办学规范、特色显著、工作扎实。

学校将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和技能型社会建设为契机,以创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为抓手,进一步拓展老年教育的内容,努力构建老有所学的终身学习体系,充分释放老年人的经验、智慧、创新潜能,培育老有所为的老年文化,争做我省老年教育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