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 2023-02-21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梁明亮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1847

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倪居、董媛、李福胜分别深入新老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巡查指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


许琰来到8号教学楼,认真查看教学准备情况,走进教室与基础教学部程兰芝、马克思主义学院智晶晶和护理学院张敏老师交流课堂教学情况。许琰详细询问了学生听课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技能。同时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初教学管理及各项保障工作,保障开学秩序稳定有序。

马玉霞深入7号教学楼,查看了教学设施运行、教师上课准备等情况。马玉霞分别来到《英语口语》和《美育》课堂听课并参与课堂互动,详细记录教师授课内容,并与教师Fajardo Jeralyn(外籍教师)、于水交流,并就加强课堂教学、完善教学条件保障等提出指导意见。

谢乾、徐宏平、倪居、董媛、李福胜分别来到新老校区各教学楼、学生宿舍楼,仔细查看了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就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师生互动等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深入贯彻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下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精细化教学管理及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平稳、安全、有序的开学秩序。从教学巡查情况看,全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