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娄亚奇    浏览次数: 490

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校领导、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优秀辅导员、大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对前一阶段宣讲情况进行小结,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安排。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高标准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高水平宣讲,对宣讲内容进行严格把关,综合线上线下宣讲模式,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师生内心,融入师生思想,增进师生共识。三要坚持高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创建“示范马院”为标准,高质量准备,当好学校宣讲主力。加强宣讲骨干的培训力度,深化学习认识,提升宣讲效果,切实引导师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