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两项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


发布时间: 2023-03-14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31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2〕38号),在学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进行了评审。经评选公示,我校两个项目榜上有名,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的“‘党建+IT’:创新‘一核四驱’党建品牌”获评河南省高校院(系)党组织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构建‘一核心、双融合、三联动’党建体系,开创思政教育新局面”获评河南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我校是全省高职院校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获奖最多的高职院校,实现学校在该项工作的新突破。

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开展基层党建“3+N+X”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实践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模式,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及内容,基层党建工作涌现出很多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总结交流和宣传推广基层党建好做法、好经验,全面激发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整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