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3-14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16

3月10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雪梅、副处长席东河一行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交流访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梁明亮、党总支副书记谢静、副院长刘伟及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江欣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梁明亮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众创空间的运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双创教育实践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对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牌表示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郑州铁院众创空间,了解众创空间的日常运营情况、在孵企业和创业项目的发展及培育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