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6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50

3月14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季荣臣一行8人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银韶峰交流座谈,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银韶峰对季荣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银韶峰表示,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行业发展需求,秉承“家国情、铁路魂、工匠心、复兴梦”核心文化理念,在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内涵,着力构建特色育人体系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互鉴育人成果,共同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

季荣臣表示,当前,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正处于本科评估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交流为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搭建了平台,希望双方协同发力,持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方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季荣臣一行来到学校铁路文化博物馆、天使书院,围绕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书院育人氛围营造等深入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