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廉洁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3月15日,丝路书院党总支组织团学会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廉洁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书院青年学生要以高远使命升华成长梦想,以伟大成就坚定成长自信,以党的领导引领成长道路。团学干部要坚持全面发展,把社会责任、道德修养、知识能力、审美能力和身体素养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推动书院优良院风、学风、作风的形成。

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指导意见》和部分高校团学工作中出现的负面案例。学生干部丁俊杰表示,要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切实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守好底线、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