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534

3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调研交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晓平出席接待,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冰,学校党委宣传部及团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一行实地调研

座谈交流

徐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精细化管理党员实践基地,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建、团建工作品牌介绍,并与客运一中心乘务一室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宏平表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坚持党建、团建与中心工作、服务社会相融合,品牌意识强,特色凝练足,建设标准高,形成的特色品牌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协同创新育人、青年志愿服务、校企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构建长效机制,为郑州轨道交通快速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郝晓平介绍了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团队建设、运营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企业输送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为郑州市轨道交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丰富合作内涵,深化育人成效,学习互鉴、优势互补、协同并进,携手谱写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