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2.5新时代”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88

3月15日,我校与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2.5新时代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李福胜、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2.5新时代总监刘强出席签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参加培训的60名学员参加仪式。


李福胜在致辞中向参会的学员表示欢迎,对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2.5新时代为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福胜表示,学校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契机,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稳步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进一步完善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为视光行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要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深化合作形式,共同推动视光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和企业负责人先后就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完成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学校对企业员工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近年来,学校聚焦技能培养,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坚持协同育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此次签约仪式将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社会、行业、企业拓展职业技术培训拓展空间,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眼健康领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