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全省高校马院微信公众号月度影响力排行榜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作者:   审核: 胡宪刚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03

3月12日,由官方媒体豫教思语发布的“河南省高校马院微信公众号月度影响力排行榜(2月)”排名数据显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铁院思政课”在全省职业院校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月排行中,WCI指数为253.74,位居全省职业院校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第2位,全省马院第7位。

豫教思语从2023年1月份开始对河南省高校马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每月排行。在1月份数据显示我院校微信公众号的WCI指数为72.63,在全省(本专科)马院排名是第18位。与1月份数据相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取得了新的巨大进步。

“豫教思语”每月定期组织发布全省马院微信公众号排名,排行榜对全省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整体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和主动活跃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计算,得出总分,是目前在全省马院公众号中影响力较大的综合评价体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官方新媒体舆论宣传引导作用,不断拓展思想教育、教育教学、文化浸润等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新机制,增强了网络育人的时空开放性。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州铁院思政课”微信公众号将持续推出一系列有深度、有价值、接地气的新媒体作品,持续关注时代声音,强化思想引领,服务铁院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在全省马院新媒体工作中提升传播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继续为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育人成效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