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1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青年力量,3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丝路书院承办的“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演讲比赛在青春洋溢、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选手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结合青年人、青年事、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述说着时代的进步与奋进的征程,讲述着榜样的力量与自己的感悟。他们慷慨激昂的语句和深沉的爱党爱国之心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所有人,比赛现场的掌声持续不断。

最终比赛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此次演讲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机会,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彰显着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现场的参赛选手和观众表示,今日国家的辉煌,是前人开辟的结果,更是后人赓续的起点,峥嵘过去已彪炳史册,光明未来需踏实开拓,时代的接力棒代代相传,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担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