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装饰有限公司、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27

3月14日下午,金螳螂家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人事部经理赵璇琳,渠道部经理杨扬,网销部经理刘艳如一行到我校艺术学院交流访问。艺术学院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艺术学院领导对金螳螂家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最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学生和企业多赢的效果。杨扬代表金螳螂家有限公司对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当前家装行业的岗位需求、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内容,并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与就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的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6日下午,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经理李少彭等一行4人到我校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艺术学院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艺术学院领导对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建筑装饰专业、室内设计专业近几年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的定位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相关专业学生今后的实训、实习和就业等内容加强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并热情邀请企业加入到我院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队伍中。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经理李少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表示愿意选派设计师,工程经理,优秀工长到我校进行实训指导,共同培养适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优秀学生。

校企双方就专业共建、1+X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多项校企合作建设构想方案。双方表示,将根据会谈内容,整理相关工作建设思路及方案,积极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