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获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3-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438

3月17日,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3〕70号),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五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管理、服务、数据融合创新,以教育数字化赋能教育现代化。学校先后获批国家职业教育数字校园试点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夯实信息化基础设施,打造多维度场景应用,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现代治理体系的构建,以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