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47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7号)要求,在学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评审。经评选公示,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工作室获评建设单位。



近年来,我校深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积极选配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强、既熟悉党建工作又是业务骨干的“双带头人”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持续加强“双带头人”的培育力度,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促进实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双结合”,有效推动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双促进”。

今后,我校将以建设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常态化跟踪指导,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