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开展党团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3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带队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开展党团联建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相关人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成员、学生干部代表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以《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通过视频连线“人民学习”演播室,聆听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解读全国两会精神。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解读,科学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准确把握最新工作重点。课程中多次提到“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强军”等词汇,充分运用数字及对仗式语句将重点内容进行汇总提炼,并通过纵向、横向系统性的对比学习,引导与会人员主动思考,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并鼓励同学们只争朝夕,坚定自信,为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