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导师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247

春意盎然,万物回春。3月21日,丝路书院“导师下午茶”活动在7号楼2楼西露台正式拉开了序幕。育人导师李思佳做客第一期“导师下午茶”。本期主题为“心相约•拓思解惑”。来自2022级铁道车辆专业的15名学生参与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交流分享中,李思佳从新阶段新起点引入,谈到“孔乙己脱不下的长衫”等热点话题,同学们纷纷介绍了目前面对专业学习、未来发展、职业规划、自身性格兴趣、生活的困惑。李思佳针对典型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对相关话题深入浅出分析,一 一做出解答。李思佳建议同学们要在最美好的时光清晰规划学业、明确人生目标,不好高骛远、不停滞不前,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拓展知识和眼界,培养健康心灵,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绘制精彩蓝图。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心得、分享成长的平台,而且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目前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惑,起到了春风化雨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