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208

为更好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23日下午,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经理刘潇等一行2人到我校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会上,艺术学院领导对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专业建设、学生素养水平以及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相关专业学生今后的实训、实习和就业等内容加强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并热情邀请企业加入到我院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队伍中;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经理刘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岗前培训,学生轮岗实习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还就实训室建设,实习、实训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多项校企合作建设构想方案。双方表示,将根据会谈内容,整理相关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共建等工作思路及方案,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生活家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成都,隶属于时代联创集团旗下“生活家”家居品牌,是全国大型连锁直营家装品牌。公司推出整体套餐装修系列引领整装行业规范。生活家装饰立足整装,提供全屋硬装、全屋软装、全屋定制等服务。该公司用其9A工程管理体系和质量监督系统,打造了高性价比装修平台。同时拥有房屋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现场安全系统、防潮防水系统、全案整装数字化管理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生活家装饰历时13年致力美学整装,25城全国连锁,是20万中产家庭的选择。具有国标环保认证,100%品牌率,拥有超过80000㎡全国仓储总面积,超过120000㎡实景展示面积,是企业标准领跑者,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信用评价五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