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13

4月2日,我校新校区举行了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此次专升本考试中,我校共设置正式标准化物理考场71个,逻辑考场74个,备用考场3个,2062名学生参加考试。我校投入外派监考、考务、医疗保障、后勤保卫、网络技术支撑等工作人员300余人。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为主考,其他校领导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组织。考试期间,校长马玉霞深入考务指挥室、考务办公室、视频监考室、信号发布室及考场等场所,现场指导检查各项考务工作,要求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安全有序开展考试工作。

我校严格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规定要求,副校长李福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制定应急方案,对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压实工作责任。学校设立考务、技术、安保、后勤保障、纪检等工作小组,召开校内和校外监考教师考前培训会和无声入场演练,认真落实落细考试各项工作环节。


我校考务工作按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严格执行考生考试和监考考场“双随机”、考场监考和视频监考“双监考”、网上巡考和楼层巡考“双巡考”考务要求。学生返校、考场布置、外派监考、考务培训等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周密、平稳有序,各职能部门、各书院学院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和考试纪律,圆满完成了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