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我校成教学生缴纳学费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23-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528

近期接到学生反映,有社会机构或个人联系学生收取学费的现象。为此,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新生的学费均由学生本人通过网上交费系统按照国家标准(1500元/年)缴纳,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代收学费。

2.2023级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后,按照入学须知办理缴费事宜。

3.缴费方式有两种:一是进入平台网址方式;二是微信扫码方式。具体操作:

进入缴费页面后,选择证件号登录方式,输入身份证号,再输入姓名,登录即可(目前仅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咨询电话:0371-66901211

4.请广大学生务必及时关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公众号有关通知,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缴纳当年学费。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代收、代缴。因本人轻信社会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虚假承诺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