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9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文丽    浏览次数: 126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学习效果,现决定在全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5月19日-5月23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自查。重点自查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和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二)5月24日中午12点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将本单位2023年党总支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和党总支、党支部台账交至党委宣传部222办公室。

(三)5月24日-26日,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检查。

(四)5月29日,反馈检查结果,提出意见建议。

二、检查内容

(一)有无学习记录;

(二)学习内容是否与学校通知相符;

(三)有无学习出勤记录;

(四)学习记录是否专本专用;

(五)学习记录是否规范齐全。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理论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的重要途径,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切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二)认真查改。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积极对待集中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三)长效推进。要把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检查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作为提升政治理论学习质量的重要契机,不断巩固深化成果,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