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睢县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 2023-05-22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39

5月22日上午,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冉等一行赴睢县蓼堤镇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就社会实践等项目对接具体事宜。唐学元希望小学校长杨华接待了来访。


杨华校长首先对任冉书记一行表示了感谢和欢迎,接着介绍了希望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目前所面临的的困境等。随后,张晓远老师对校地结对帮扶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主要由三个团队围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科普知识普及等开展帮扶,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安全知识进校园,让科技在农村的土地上散播,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

最后杨华指出,此次活动,结合农村学生特点,符合学生实际,是对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帮助。任冉表示,今后我们将结合希望小学实际情况,持续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真正为当地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