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文章作者:   审核: 王珍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5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科创楼414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领学。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党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不断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我校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