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文章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41

为了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近日,艺术学院在幸福路校区2号楼6楼报告厅举办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郑州铁鹰铁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北京和合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皇甲特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校招聘人才,高速铁路客运乘务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和人才培养方式等内容。随后,学生与单位招聘人员热切交流,积极展现自身能力,表达求职意愿。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晋升机制等,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表示肯定,对本次双选会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科技研发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