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与艺术学院协同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29   文章作者:   审核: 张家祥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193

为进一步夯实“双院”协同育人工作成效,促进“双院”同心同向发力,共同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5月26日下午,二七书院与艺术学院协同开展“走进建筑装饰专业群”主题讲座,艺术学院副院长武郑芳主讲。

武郑芳以建筑装饰为核心,从认识建筑装饰专业群、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育人成效、如何学好专业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武郑芳谈到,如今建筑装饰的发展趋势是打造智能家居及一站式装修服务,以后在工作时要谨记细节决定品质。随后,武郑芳向同学们展现了我院毕业学子的优秀设计方案和社会实践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希望同学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成长为一个有眼界、有气度、有抱负的有志之士。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在今后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传承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