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评教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勇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409

为深入准确了解课堂教学状况,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突出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5月26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第二报告厅组织举行2023年学生评教工作动员会,学校30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勇强调,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评教成绩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一项重要依据,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负责此项工作,并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确保全校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完成评教工作,杜绝消极与随意评教。随后,质量管理办公室老师演示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操作流程,同时就注意事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与强调。

学生评教工作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教学质量监控措施,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学校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而且有利于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为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