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评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5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勇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490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面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组织实施情况的反馈,助力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于6月1日-6月10日组织开展学生评教工作。

本次评教首次启用新版评教系统,质量管理办公室克服种种困难完成评教系统的开发部署和前期各种准备工作,该系统纳入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站,教师和学生同时可以通过钉钉端访问评教系统。

6月2日下午在新校区举办“以评促教、共同成长”评教宣传活动,副校长李福胜到现场指导评教工作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李福胜指出,学生评教工作意义重大,帮助学校了解教师实际教学情况,有助于优化课堂教学过程,规范课堂教学管理。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学生评教工作动员会,学校30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截至6月5日,共有13632名学生完成评教工作,参评率达88.34%。

学生评教工作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教学质量监控措施,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学生评教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风与学风建设,不但有利于学校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而且还有利于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