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到郑州美术馆洽谈馆校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3-07-06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77

7月5日,为深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搭建校外公共艺术美育实践平台,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携公共艺术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行三人来到郑州市美术馆新馆,就“开展馆校合作美育实践基地”进行考察和交流,郑州市美术馆馆长罗鸣、书记闫萍、副馆长朱璇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中,邹联丰院长首先向美术馆馆长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阐述了开展“馆校合作美育实践基地”,是助推高校专业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双方应本着集成有用资源,充分发挥馆校双方的优势,提升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创造力,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技术技能开发与研究人才,并就“馆校合作”建设具体内容和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随后,罗鸣馆长、闫萍书记分别对“馆校合作”提出了馆方的构想和建议,并表示对此次合作馆方将给予大力支持,就合作原则、合作建设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

双方交流讨论结束后,由副馆长朱璇带领邹院长一行参观了郑州美术馆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