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零星工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717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改造、教室整修等各类零星工程管理,确保施工过程中建筑结构安全、校园环境整洁、施工人员管理到位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责任单位要提前填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零星工程申请表经过审批后才能进行施工,审批的不予办理进校施工许可

二、各责任单位负责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管理,要做到材料整齐堆放、保护好周边设施、加强施工噪音管理等。

三、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申请内容进行施工,不得随意改动必须改动的要经过审批。

四、工程竣工验收时,申请表中各单位同时参加验收。

五、工程报销时,要附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零星工程申请表,否则财务处不予报销。

六、现在已经开工建设未办理申请表的施工项目,请责任单位于本通知下发后一周内补办申请手续。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关于加强零星工程管理的通知.pdf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零星工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