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文章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74

为了切实加强艺术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11月28日,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学院1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武郑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民主管理大会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于加强学院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提高办学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们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提高办学水平和强化新时代办学的品牌意识,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与会老师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身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解放思想,充分发扬民主,积极献言献策。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孙姣姣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武晓会作的《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单华锋作的《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对四个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肯定了艺术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四个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致闭幕词。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中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过去、面向未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艺术学院不断取得新突破,不断创造新业绩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