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学院赴青岛晶瑞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64

12月13日,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带领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由兄弟院校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周洪涛陪同,赴青岛晶瑞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深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晶瑞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管萍萍对邹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公司对外开展的业务及目前市场的需求,并带领参观公司内作业环境。交流中,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史,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问需于企业,掌握市场动向,并以此为导向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教育引导更多在校学生成长成才,为踏入社会、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相互合作中实现共赢,并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