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4-02-03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吕维勇 董忠生 张隽永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1331

春节将至,寒冬送暖。2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田道敏、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倪居、董媛、李福胜、胡殿宇等分别带队到我校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工会、退休职工工作处、体育教学部、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陪同慰问。








校领导与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困难需求,通报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征求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意见,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辛勤付出。同时校领导也对有关部门提出要求,要尽一切努力,时刻把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服务,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送到心里,切实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的发展蓝图倍感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郑州铁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